吉凤街道办事处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简章-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街道办事处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简章

来源:吉凤街道办事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6 14:36:33 字体大小:

为切实抓好全域文明创建,开展环境大整治,促进吉凤街道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推进,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同意,吉凤街道办事处面向辖区6个社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环境管理员)10名。

一、招聘人数

招聘人数共10人,所招人员纳入公益性岗位管理,具体分布:湾溪社区1人、双河社区1人、木林坪社区2人、牯牛坪社区2人、捧捧坳社区2人、龙凤社区2人。

二、招聘对象

劳动年龄内的就业困难人员:1、40、50大龄失业人员。2、本地户籍失地农民。3、连续失业一年以上人员。必须持有《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

三、招聘条件

符合上述招聘对象的人员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特殊群体人员条件适当放宽):

1.户籍在吉凤街道辖区6个社区,限报本社区岗位。

2.男性年龄40岁以上、55岁以下(1967年6月至1982年6月期间出生);

  女性年龄40岁以上、50岁以下(1972年6月至1982年6月期间出生)。

3.遵纪守法,无不良社会记录。

4.要有责任心,能服从领导安排。

5.有后勤保洁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程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公益性岗位人员的招聘按下列程序进行:

(一)报名登记: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携带本人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时间:2022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下午17:00。

报名地点:吉凤街道办事处一楼政务大厅。

(二)资格审查:由吉凤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审核是否具备招聘条件及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资格。

(三)对象面试:吉凤街道办事处负责对符合应聘资格的人员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以具体电话通知为准。

(四)网上公示:根据面试结果确定招聘人员,在吉凤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对外公示3个工作日。

(五)聘用上岗: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安排上岗,办理聘用手续,签订用工合同。

五、相关待遇

凡被聘用的人员月工资福利1550元(含保险)。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海燕 、杨林,联系电话:0743-8526097

吉凤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6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