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1年雇员招录公告-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1年雇员招录公告

来源: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9 16:48:11 字体大小:

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21年雇员招录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招录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计划和岗位

本次共计划招录雇员15名,具体详见《湘西高新区2021年雇员招录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法规;

2.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正派,清正廉洁,奉献精神强;

4.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其余年龄认定以此类推,具体要求见岗位计划表;

6.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至2021年4月19日;

7.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有违法犯罪记录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有较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在各类公开招考中被认定有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

5.参照《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应当回避的;

6.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录程序

本次招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试用、录用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0日-2021年4月30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2.报名方式和地点:

可以选择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仅限选报一个岗位。

现场报名:湘西高新区管委会11楼1125、1126室(湘西高新技术开发区武陵山大道5号)。

网上报名:手机端微信搜索小程序“红海直聘”,登陆→填写个人简历→投递报考岗位→上传报名资料至“作品展示”栏;电脑端请登陆红海直聘官网(https://pin.hr-soft.cn/),个人注册→填写个人简历→投递报考岗位→上传报名资料。未填写个人简历直接投递报考岗位的情况,视为无效投递。

3.报名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或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报名登记表、个人征信报告、工作经历证明(含社保参保凭证、银行工资流水)、个人推荐材料、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人员需录制一段自我介绍小视频发送至邮箱:gxqzzb1126@163.com。专业目录认定参照《2021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录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录岗位条件或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相符、隐瞒实情等情况,均取消其进入下一招录环节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面试。招录计划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3,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由区人事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相应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取消招录计划。

此次面试采取“初试+复试”方式进行。单个岗位报名人数超过40人的,根据岗位特性,相应增加环节,根据成绩,按照1:10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试人选。根据初试成绩,按照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复试人选。如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均不符合岗位需求,则取消该岗位计划。

(四)体检和考察。根据复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由区组织部负责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含涉毒尿检项目。

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考察由区组织部组织实施。根据岗位要求,了解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重点考察资格条件、工作实绩等情况。

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招录资格者,可根据复试情况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五)公示。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湘西高新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办理试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的,查有实据的,取消相应资格。

(六)录用。试用期为2个月,考核合格的,按程序录用为初级雇员,考核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四、待遇及管理

初级雇员年收入不低于13万元,中级雇员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高级雇员年收入由区人事工作领导小组一事一议。初级雇员在合同期内,表现优秀、符合中级雇员条件的,可晋升为中级雇员。雇员相关政治待遇、工资待遇、奖励性待遇、其他福利、级别晋升等按照《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雇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本公告由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负责解释,湘西高新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对本次招录工作全程监督。

考务咨询电话:0743-8532625,8532225

网络报名咨询电话:0743-8715152  

监督举报电话:0743-8691233

附件:

1.湘西高新区2021年雇员招录岗位计划表;

2.湘西高新区2021年雇员报名登记表。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

2021年4月19日


附件1:湘西高新区2021年雇员招录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湘西高新区2021年雇员报名登记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