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知识产权受理事务中心践行宗旨服务高质量发展-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知识产权受理事务中心践行宗旨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西知识产权受理事务中心 作者:彭至本 发布时间:2022-07-04 12:14:20 字体大小:

湘西知识产权受理事务中心自2021年6月成立以来,认真落实国家总局关于统筹推进地方知识产权业务受理窗口工作的部署要求,努力践行“保护知识产权存于心,为产权申请人排忧践于行”的服务宗旨,积极发挥平台作用,通过加大知识产权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湘西知识产权受理事务中心通过帮助个人专利发明人成功对接第三方专利代理机构,提供专利检索、布局、申请等服务,协助签订服务合同,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保护企业以及个人的智力成果,维护专利申请人合法权益,从而更好的调动人们的创造主动性与积极性,同时也可以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截止目前,受理中心共协助个人提交专利申请5件,与4人签订专利服务合同。下步,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促进我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