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大学一行来湘西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考察-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首大学一行来湘西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考察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6:17 字体大小:

考察丰达合金公司

71日上午,吉首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带领吉首大学党办校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一行来湘西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晓军,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党工委组织部部长、管委会四级调研员陈志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考察锐阳电子公司

考察三湘印务公司

黎奇升、向恒林共同为“泡桐科创园”揭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丰达合金公司、三湘印务公司、锐阳电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员工招聘、产品研发等情况。随后还参观了湘西自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校企共建的“泡桐科创园”揭牌。

座谈会现场

吉首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讲话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讲话

在座谈会上,向恒林首先对吉首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吉首大学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高新区建设发展,为园区和企业提供人才技术支持。向恒林表示,近年来,高新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行动计划,不断完善丰富人才招引优惠政策,推动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双轮融合”、全职引才与柔性引才“双引融合”、人才外引与人才内培“双向融合”。当前,高新区急需高端、高学历、高职称、高技能、企业高管“五高人才”,希望吉首大学充分发挥高校人才优势,通过校区合作、校企共建等多种形式打造产学研平台,为园区和企业源源不断地培育输送高端人才,助推国家高新区创建、园区产业提质转型升级、企业科研攻关。

黎奇升表示,高新区与吉首大学合作由来已久,特别是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来,更是进一步加深了合作力度,沟通联络更加密切。他希望,双方能建立定期的沟通合作机制,让校方更多的了解园区和企业需求,进一步深入推进政企、校企合作力度,为高新区发展提供智力、人力支撑,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授牌仪式现场

会上,吉首大学与湘西高新区入区企业进行了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签约并授牌。

签约仪式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