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恒林现场调度湘西高新区东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向恒林现场调度湘西高新区东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9:41 字体大小:

7月1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现场调度东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踏勘新选址项目用地周边地形地貌,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和新项目落地速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吉凤投资集团总经理伍郁文、区管委会总工程师鲁承宏以及相关局室负责人等参加现场调度。

向恒林一行沿张社大道高新区段一线,先后来到检验检测中心、医疗器械产业园、传统民族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现场,通过图纸对比实地信息,现场了解项目规划用地和建设方案情况。

在调研中,向恒林强调,项目是推进园区发展的重要载体,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所在,全区上下要树牢“项目为王”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压力感,以时不我待的激情,再掀高新区项目建设新高潮,推动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向恒林要求,要咬定目标任务,抓协调、抓推进、抓落实,在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全力按下建设“快进键”。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合理安排工期,科学调度工序,确保项目按计划、按进度、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项目早完工、早交付、早使用。

随后,向恒林一行还现场踏勘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选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