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督查组一行来高新区督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督查组一行来高新区督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黄光华 发布时间:2022-06-30 08:19:13 字体大小:

6月29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拥平带领督查组一行来湘西高新区督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覃水来陪同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重点督查高新区半年来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建设情况、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惠企政策兑现情况、园区营商环境满意度测评等。

在座谈会上,覃水来汇报了高新区半年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各相关部门根据工作职能职责,对落实全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以及清廉园区建设、服务企业24小时不打烊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李拥平指出,高新区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视程度高、目标定位高,各项任务落实的到位,成绩值得肯定。他希望,高新区一如既往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多创造特色亮点,打造好一流营商环境品牌,为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胡丕宇在会上表示,高新区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继续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对标对表,立行立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更优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