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黄光华 发布时间:2022-06-29 10:45:57 字体大小:

为创优、创新、创先,深化湘西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6月28日,湘西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主持会议,各单位优化营商环境联络专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湘西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任务清单》《湘西自治州2022年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清单》及《惠企政策兑现落实情况》各项指标的落实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胡丕宇要求,一是各牵头单位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好工作要求,不能存有滞后情况。二是做好特色亮点工作的提炼,明鉴既往,有利将来,打造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品牌。三是做好企业沟通联络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四是精心组织开展工作,对照指标看完成、对照县市看排名、对照政策看实效、对照现场看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