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突然中暑昏厥 执法大队热心相助-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教师突然中暑昏厥 执法大队热心相助

来源:湘西高新区执法大队 作者:肖爽 发布时间:2022-06-29 09:36:56 字体大小: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6月28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队员在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某教育机构一名老师因天气炎热突发身体不适,瘫倒在地,陷入昏厥。见此情景,队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经询问,初步判断该教师中暑。

“救人要紧!”执法队员迅速带领现场工作人员对患者进行了降温防护,待患者稍有好转,驱车将其送至湘西州人民医院进行全面检查治疗。待患者情况稳定后,执法队员回到岗位,继续开展工作。

酷暑无情,人间有爱,执法大队队员的热心相助,让人们在夏日的炎热中收获一丝“清凉”。在此,高新区执法大队在这里提醒大家,夏天天气炎热,在外出行的同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身体健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