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恒林走访慰问社区企业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向恒林走访慰问社区企业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6-28 16:44:03 字体大小:

6月28日下午,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到社区和企业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 企业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向恒林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老支书近来身体可好,七一建党节快到了,我们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来看望您,感谢您为社区建设作出的贡献,祝您身体健康。”在捧捧坳社区老党员赵家柱家中,向恒林与赵家柱促膝交谈激动地说到。向恒林对身边的工作人员说到,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他们见证了高新区的发展,也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尤其在基层党建、征地拆迁等工作中,都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街道和社区要加大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关爱,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乐,安度晚年。

向恒林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随后,向恒林一行还看望了社区与企业困难党员,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党和政府一起克服当前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