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表彰全区“两优一先”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表彰全区“两优一先”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6-28 10:06:34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区各级党组织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士气,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在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拼搏、砥砺前行。6月28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出席会议并上党课。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晓军主持会议。

新发展的党员代表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宣读了湘西高新区“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名单,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在新党员宣誓环节,全体新党员和与会老党员在党工委书记向恒林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上党课

向恒林在党课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1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对十八年来高新区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近年来高新区党建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当前,高新区正处于创建国家高新区,加快建设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全面打造州域南部核心经济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党赋予高新区人的使命无比光荣,责任无比重大。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务必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坚守初心使命,扛牢责任担当,在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前行,勇创佳绩。

会议现场

向恒林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全区广大党员要把对党忠诚作为信仰基石,必须时刻按照党章规定的标准和要求来衡量自己、反省自己,坚决抛弃及时行乐的思想、贪图私利的行为、无所作为的作风。要牢记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坚如磐石,以无往而不胜的革命意志不断赢得新胜利,推进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一个又一个新台阶。二要瞄准奋斗目标不动摇,做担当实干的“答卷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时不我待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感,主动扛起园区发展大任,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向前。三要坚持对照标准不动摇,做基层党建的“带头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质量是基层党建工作生命线”的理念,推动园区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晓军主持会议

戴晓军在会上要求,全区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齐心协力抓落实上来,统一到党建引领促发展上来,以本次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立足部门和岗位职责,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勇直追、争当先进,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在比学赶超中展现高新区新作为,紧紧聚焦“六稳六保”,深入开展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方面,大跨步不停步,实现全面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管委会、吉投集团州管干部;管委会机关、吉凤街道、两新党组织、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领域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机关、街道、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干部;退休老干部;新发展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