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培训暨违章建筑综合整治动员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培训暨违章建筑综合整治动员会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6-23 12:46:46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623日上午,湘西高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培训暨违章建筑综合整治动员会。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特邀州国调队田庆华科长就近期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业务培训,田庆华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高新区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等进行解读和指导。随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忠华对楼盘小区创建工作及违章建筑综合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讲话

胡丕宇要求,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要快速行动,落实落细工作措施,抓密抓严工作标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各片区责任领导和责任人要深入一线现场调度指导,把情况摸准、把问题搞透,及时予以化解处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真正做到全民动员、全民行动、全民创建,不断提升市民参与度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要夯实责任强化督导抓住细节,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出现职责不清、任务不明现象发生。

州国调队田庆华科长授课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忠华安排部署创建工作

会议现场

区在家班子成员、其他州管干部及机关各部门、驻区单位、吉凤街道主要负责人和文明创建专干,各社区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各物业小区、建筑工地、商超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