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乡村振兴督查组来高新区税务局结对帮扶社区开展专项督查-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乡村振兴督查组来高新区税务局结对帮扶社区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湘西高新区税务局 作者:张清璐 向春好 发布时间:2022-06-22 10:35:10 字体大小:

6月20日,州乡村振兴督查组来高新区税务局结对帮扶社区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现场汇报,实地查阅了乡村振兴资料台账,对“八类群体”和“五种情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督查组来到社区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对居民的家庭收入、教育补助、低保补助、事实无人抚养补贴等到账情况进行逐笔、逐项的核实。

督查组对区税务局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提高站位,把乡村振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高位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政策;要加强宣传,广泛发动,激发群众参与乡村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因地制宜,突出亮点,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美丽乡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