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凤街道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街道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罗乐 发布时间:2022-06-21 17:06:44 字体大小:

“服务提质”“办事提速”是吉凤街道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的一个缩影。6月17日,街道深入开展领导班子“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主要负责人随机选择街道和社区的服务窗口,通过办理具体业务,全流程检验政务服务窗口的标准和效能。

15名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在政务服务大厅和社区便民服务站点,围绕民生政务服务高频事项、群众“急难愁盼”事项、重点难点事项全面体验办事流程,收集整理各类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7处,着力消除痛点、破解难点、疏通堵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自“走流程”行动开展以来,街道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部门的工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在政务服务提质提速上取得明显成效。今年以来,街道共完成业务办理735件,完成不动产证帮代办55户,不断推进“一站式”服务开花结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