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会事务局组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学习-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社会事务局组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学习

来源:湘西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作者:田红彬 发布时间:2022-06-21 16:47:49 字体大小:

6月21日,湘西高新区社会事务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学习会议。湘西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黎楚定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湖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和《湘西自治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黎楚定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的重要性,全体人员要认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内容学习,熟悉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提升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搞好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资纠纷、工伤保险等工作。二要认真完善政务一体化平台服务工作,公开办事指南和服务流程,全面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服务,确保社会事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要及时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问题,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切实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随后,社会事务局负责人再次部署了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有关规定,要求全局干部逐一对照检查,提高认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