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大队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执法大队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湘西高新区执法大队 作者:肖爽 发布时间:2022-06-21 14:44:26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高新区管委会关于稳住经济大盘系列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中的积极作用,推动各项惠企政策措施直达市场主体、惠及广大企业,6月21日,湘西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别碧波带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赴联系帮扶企业,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走访中,通过“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以及座谈交流、现场办公等方式,详细询问企业在生产、加工、物流、销售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和政策需求,以及各项惠企政策执行、落实情况,为精准帮扶、优化服务提供政策参考依据,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各方面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执法大队将针对走访中发现的各项问题进行汇总分类,会同相关单位研究改善措施,确保企业诉求得到满意解决或答复,让走访服务企业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