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一行来湘西高新区考察-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一行来湘西高新区考察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6-20 16:42:53 字体大小:

考察组一行合影留念

6月20日,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会长邹搏带领商会会员企业一行来湘西高新区考察。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州工商联主席滕树静,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江勇,州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陈元军,州工商联副主席向军以及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议。

考察组一行了解园区规划发展情况

考察组一行考察西区标准厂房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了解西区生态产业园整体规划

考察组一行先后高新区双创中心、西区标准厂房项目工地,实地了解高新区发展现状及在建标准厂房情况。近年来,湘西高新区全面落实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围绕州委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按照“12355”发展思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创建“五好”园区为抓手,全力打造湘西州对外开放桥头堡、改革创新试验田、经济发展增长极、营商环境样板区、城市建设新标杆。目前,已形成了以新材料为主导,电子信息、大健康、文化旅游的“一主三特”产业体系。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黄江勇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和在建标准厂房规模。各会员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进行交流互动。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恒林讲话

向恒林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让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湘西高新区投资兴业,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的为项目落地做好服务,全力为商会和企业家们排忧解难,以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最终实现双方共赢。

广东省湖南湘西商会会长邹搏讲话

邹搏表示,商会将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期望,进一步加强与湘西各界的沟通交流,继续强化商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化“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宣传推介好湘西优势,为更多的企业落户湘西做出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