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湘西高新区执法大队 作者:肖爽 发布时间:2022-05-05 17:15:56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全区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部署,筑牢安全防范网,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五一假日期间,湘西高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干部职工在辖区内开展城管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安排部署

此次排查行动,通过现场查看、督办临时工棚建设许可证、无人机巡查等方式,针对自建改建违章建筑、项目工地的工棚、生活板房迅速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详细登记,建立预安销号台账。

现场检查

启用无人机巡查

截至目前,执法大队累计出动160余人次,起飞无人机280余架次,排查项目工地17家,对其中15处临时工棚未办理规划建设相关手续,生活板房楼梯承重杆弯曲、未固定,电箱裸露等安全隐患,共计18处问题进行督促整改。通过无人机航拍已对全区新增违章建形成一户一档资料留存,分类处置。下步,执法大队将集中力量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对存在的风险隐患一抓到底,确保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