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1-19 08:45:19 字体大小:

1月18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主持学习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会上,州政协副主席、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四级调研员、组织部部长陈志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谢军,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忠华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悟,紧密结合高新区实际作学习发言。

会议现场


陈晓龙在总结发言时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决议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增强贯彻执行准则、条例、决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抓好准则、条例、决议的学习宣传教育,要认真组织集中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要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使全区党员干部熟悉掌握其内容,牢记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纪底线。要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区。全区各部门要积极推动条例、准则、决议的贯彻实施,作为担当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纪律建设。坚持做到把高标准与守底线相结合,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会议现场


陈晓龙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内政治生活是党组织教育管理党员和党员进行党性锻炼的主要平台,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要坚持班子带头学起,向全面覆盖发力,朝深入生动用功。对标省、州等上级民主生活会,高标准严要求,找准找实突出问题,多渠道、多角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方位、全覆盖坦诚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反思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高新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其他在家州管干部,吉凤街道、机关各部门及驻区单位负责人,纪工委、办公室、组织部副科级以上干部等参加集体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