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2-01-18 19:05:38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1月18日,湘西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政协副主席、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主持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麻芙蓉和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晓军传达了中央、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责任担当全面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特色鲜明成效凸显。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作总结讲话

州政协副主席、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学好、用好党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更加自觉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创建国家高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力打造全州改革创新的试验田、对外开放的桥头堡、经济发展的增长极、营商环境的样板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要把方向,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以坚定的思想自觉、严肃的政治要求、突出的行动表率把讲政治贯穿于中央、省委、州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落细。二要重实干,切实坚持人民至上。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定就业、强化社会保障、办好民生实事,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三要促廉洁,切实推进自我革命。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让实干担当、争创一流在全区蔚然成风。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湘西高新区在家州管干部,机关各单位、吉凤街道、驻区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干部,社区第一书记、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