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唱响党史戏 办好惠民事-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唱响党史戏 办好惠民事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全修忠 发布时间:2021-06-18 19:19:17 字体大小:

    “长征得胜利,人类创奇迹,作为最后出发地,湘西有传奇。英雄的红军,英雄的人民,我有一颗英雄心,自豪湘西人。”一段段“三棒鼓”党史宣唱扣人心弦,引来不少赶集群众驻足围观聆听,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活动现场


    6月18日,农历五月初九,正值吉首乾州赶场日,湘西高新区税务局开展了“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到乾州农贸市场“搭台唱戏”,为群众送上党史知识宣讲和惠民政策辅导“双料大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为切实让党史贴近群众,提升宣传吸引力,特邀请“三棒鼓”曲艺队,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形式,宣唱党史,并组织党员走近群众,通过面对面宣讲党史、派发党史宣传单册、学党史送雪糕等多举措,加强群众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让赶场群众在炎炎夏日多了一份欢乐、一份收获、一份清凉。

活动现场


    在宣讲党史的同时,青年党员还主动向群众询问需求,就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灵活就业社保、个税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辅导,悉心解答前来咨询的涉税涉费问题,切实让税费政策既惠民又暖心。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党史宣传资料300份,税费资料400余份,现场辅导税费咨询60余人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