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向湘西高新区赋权171项 助推高新区转型升级 实现高质量发展-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政府向湘西高新区赋权171项 助推高新区转型升级 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1-06-17 18:03:2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湘西高新区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16日上午,州人民政府赋予湘西高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有关权限签约仪式在高新区投资服务大楼会场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州政府副秘书长伍程灿宣读《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湘西高新区开展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代表区管委会与14个州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互签赋权事项交接书和行政审批委托协议书。

陈文君与14个州直部门负责人签约


    本次签约的14个州直部门分别为: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州生态环境局、州市场监管局、州税务局、州农业农村局、州林业局、州财政局、州卫健委、州发改委、州人社局、州商务局、州文广新局、州人防办、州住建局。针对直接赋权、委托行使、审批直报,涉及土地供应与项目推进、市场准入与企业经营、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园区管理与服务4大类,将为进一步提高湘西高新区管理效能、优化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提供助力。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参加活动并表示,开展园区赋权,是贯彻落实国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州直各部门要突出抓好园区赋权事项的业务交接、指导、监管等工作,着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湘西高新区要抓住园区赋权契机,抓好赋权事项的具体承接,大胆为全州园区改革探路领航,把湘西高新区打造成审批人员最少、审批流程最简、审批时间最快、企业群众满意度最高的全省一流高新区。

刘珍瑜和陈晓龙共同为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揭牌


    签约仪式后,刘珍瑜和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共同为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揭牌,并实地了解了政务服务中心管理运行、人员配置、窗口办事流程等情况。

刘珍瑜一行实地了解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运营情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