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办税服务窗口进驻政务服务大厅 助推“一厅通办”-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办税服务窗口进驻政务服务大厅 助推“一厅通办”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覃亚玲 发布时间:2021-06-17 12:51:54 字体大小:

    6月16日,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举行揭牌仪式,区税务局办税服务窗口正式入驻,湘西自治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红忠参加揭牌仪式。


    目前,区税务局在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共设置2个税务窗口,配备3名工作人员,覆盖包括存量房缴税开票在内的九项授权业务,以及企业印制发票审批、纳税人延期缴纳税款核准等两项直报业务。此外,该局紧扣群众需求,制作了“一件事一次办”办事指南,增强了实质性服务功能,优化了服务流程,让纳税人看得懂、有指引、能办事、好办事,切实提升纳税人的办税体验和满意度。

    下步,该局将继续以群众的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为衡量标准,坚持刀刃向内、精准服务,全力助推政务服务大厅“一厅通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办税便利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