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多举措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多举措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龚镜心 发布时间:2021-06-17 12:47:54 字体大小:

    湘西高新区税务局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形式,通过观影学史、实景课堂、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打破传统对照书本学的单一模式,多举措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开展主题观影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悬崖之上》等红色影视佳片,让全体党员体会中国共产党从红船启航到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感受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牺牲精神,更生动、更具体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二是依托红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红色资源既是鲜活的历史,也是生动的教材。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革命老区,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纪念馆和展览馆、参与实地党课学习等,深刻感受革命战争胜利的艰辛和不易,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自觉把探寻革命遗址与现场教学融合起来,既能激发学党史的热情,又能让学习更深刻更有意义。

    三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为人民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落脚点。依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办税大厅设置党员先锋岗,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疑难问题,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为帮扶社区的个体户提供及时的政策解读和支撑,帮助他们创业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