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隆洋 发布时间:2021-06-16 15:55:13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是全国第9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识别能力,营造防非打非良好社会氛围,6月15日,湘西高新区财经办(财政局)联合驻区银行,开展了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在人流相对集中的湘西职院门口进行,重点宣传5月1日开始实施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揭示非法集资危害性、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醒居民和学生“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集资陷阱,谨防上当受骗”、“远离校园网贷,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引导群众理性投资、科学理财,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折页、《防范非法集资》手册、手提袋、雨伞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制作展板5个、悬挂横幅10余条,受到广大市民的赞扬与支持,为维护我区金融环境稳定提供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