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组织开展雇员招录-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组织开展雇员招录

来源:区党工委组织部 作者:胡微微 发布时间:2021-06-12 20:31:56 字体大小:

诚聘精英  广募良才

--湘西高新区组织开展雇员招录


    为加快实现创建国家高新区目标,创新人才选拔使用机制,大力储备和优化专业人才队伍, 6月12日下午,湘西高新区雇员招录复试工作圆满结束,通过下步体检后,来自五湖四海的10名优秀年轻专业人才即将上岗到位,成为湘西高新区发展的新动力。

坚持严格标准,选优质之才。

    此次湘西高新区雇员招录,共设人力资源、法务、审计等12个岗位,各岗位报考条件不仅要求具备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还要求获得相关行业从业资质,确保雇员队伍人才专业性。如法务岗,要求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审计岗,要求具有财务审计或工程造价相关中级职称或二级相关资格证。同时,还设置了全日制本科以上、35周岁以下学历和年龄要求,确保雇员人才队伍“高学历”和“年轻化”。此次招录,共125人报名,其中不乏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双一流大学毕业生,平均年龄28岁。

坚持规范程序,选过硬之才。

    为确保招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成立了雇员招录工作领导小组,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担任领导小组组长,招录重要事项均需党工委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雇员招录的资格审查、初试、复试、体检、考察等各环节,参照公务员录用工作标准进行,区纪工委监察工委工作人员全程参与监督,整个招录工作严谨规范、科学有序,坚决杜绝“按人设岗”、打招呼、讲人情等违纪违规现象,确保雇员人才队伍专业能力过硬、政治品行过硬。

坚持事业为上,选担当之才。

    湘西高新区把雇员招录作为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机制创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的有机组成部分,坚持围绕事业发展选人用人,切实加大保障投入爱才惜才。此次录用的雇员,初级雇员年收入不低于13万元,中级雇员年收入不低于15万元,高级雇员年收入还可由区人事工作领导小组一事一议。湘西高新区还制定出台了《雇员管理办法(试行)》,对雇员的政治待遇、工资待遇、奖励性待遇、其他福利、级别晋升等进行全方位保障,努力实现人才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坚持任人唯贤,选头雁之才。

    当前,湘西高新区开放包容创新的发展氛围不断浓厚,新材料、电子信息、大健康等高新绿色产业不断积聚,需要大量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雇员的使用和培养将立足于各行业把关式、领军式人才,坚持在产业项目一线使用,在实绩实效中考评,在发展中补充,在竞争中淘汰,激励担当作为,确保能者上庸者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