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湘西高新区检查指导-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来湘西高新区检查指导

来源:区学教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4:25:13 字体大小:

    6月10日,湘西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在管委会办公大楼14楼班子会议室召开,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振翼,副组长麻芙蓉、组员史伟及区在家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现场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晓龙汇报学习情况


    会上,陈晓龙从抓实动员部署,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抓实理论学习,确保规定动作到位。抓实调查研究,确保办理事实到位。抓实学用结合,确保推动发展到位的“四个到位”做了情况汇报。自开展学党史教育以来该区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并先后制定印发了《湘西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湘西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手册》明确了学习总体要求、学习重点内容、主要推进举措,确保全区上下一盘棋,党史学习教育有章可循。该区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群众微心愿,党员帮你圆”等一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共帮助企业梳理问题103项,办结61项,帮助企业授信融资2400万元,协调公租房89套。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公益性岗位29个,提供残疾人专岗227个,广大党员干部撰写心得体会600余篇。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振翼讲话


    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振翼对该区党史学习认知深、站位高;见识广、行动快;活动多、载体好;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该区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中可以继续巩固成果,深刻领悟党史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引导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构建常态长效的学习机制,使党史学习能够更好地推动工作,启迪人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