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联合调研组来湘西高新区调研企业电子信息及5G应用产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联合调研组来湘西高新区调研企业电子信息及5G应用产业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许雅珉 发布时间:2021-06-09 17:49:15 字体大小:

    6月8日,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舒学锋,州工信局总工程师刘东,吉首大学李曙、雷可君教授一行来我区调研电子信息及5G应用产业发展现状及战略规划。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华,区(财经办)财政局、区科经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宸睿通信、朗迈光电、方彦半导体、锐阳电子等7家电子信息企业实地察看电子信息产业生产及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高新区目前的电子信息及5G应用情况。

座谈会现场


    会议指出,高新区是我州重点创建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资金、人才、产业布局、科技发展等方面均享有得天独厚的政策优势,电子信息企业作为当前朝阳产业,要立足企业自身发展,进一步加快技术创新步伐,进一步增强电子产品科技性能,进一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要科学规划信息产业发展规划,坚持以“三高四新”战略布局,不断拉长做厚产业链,加快推动信息产业集聚发展,形成更多新的动力源和增长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