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凤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公安分局积极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吉凤公安分局 作者:王天润 发布时间:2021-06-09 17:36:30 字体大小: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9日,吉凤公安分局积极参与2021年湘西州“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湘西行”活动启动仪式,组织民辅警在在武陵山创新创业大厦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组织群众参观宣传展板、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单位、企业人员和社会群众传授防诈骗、防盗抢、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反恐防爆、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

    本次活动设立宣传咨询台1处,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摆放公共安全知识展板2面,布置横幅1条,现场解答群众疑问60余次,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确保辖区企业生产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