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社区微宣传 党史入人心-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社区微宣传 党史入人心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全修忠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9:52 字体大小:

    近日,为学习宣传党的光辉历史与百年辉煌成就,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结对帮扶捧捧坳社区开展党史知识微宣传活动。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讲解党史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与社区干部共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上“学史崇德”专题党课,共学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通过学习资源共享,党史课堂共联,帮助社区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百年辉煌,读懂党的初心与使命,切实激发起乡村振兴的责任之心、担当之心和为民之心。

    志愿者还积极深入街头巷尾,为广大社区群众宣讲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倾听自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战略以来群众的感受、群众的心声、群众的期盼,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