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宣传税务新政策-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宣传税务新政策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张亚进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3:00 字体大小:

    “尊敬的纳税人,《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凭证管理》纳税人学堂将进行直播,届时敬请大家扫码观看。”日前,这样一条信息在区税务局税企工作交流微信群中传开了,同时还有一张直播预告宣传海报。瞬间,微信群热闹就起来了。

税务工作者向纳税人宣传税务新政策


    “现在税务局的服务真的很贴心!”俏湘西酒店财务人员马上回复道:“最近出台不少新政策,这个网课举办得真及时,我要马上转发朋友圈通知大家。”

    为快速、精准落实国家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区税务局依托微信、QQ等网络平台建立税企工作交流群机制,整合税源管理股、纳税服务股、税政股等业务股室人员组成政策解读小组,第一时间上传发布最新税费优惠政策、权威政策解读及操作指引,并在线实时解答税费问题,让纳税人体会“时时有应答、事事有反馈”的纳税服务体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