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开展2021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开展2021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1-06-04 20:06:39 字体大小:

活动现场


    聆听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6月4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开展2021年第一次道德讲堂活动。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钟克文, 州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科科长牟迪应邀出席活动。湘西高新区在家处级以上干部,管委会机关各部门、驻区单位、吉凤街道干部约9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道德讲堂围绕“红色印记”主题,分四个环节开展,分别为看一个视频、听一段朗诵、上一堂微课、作一次点评。

2位朗读者朗读红色经典


    活动中,《海棠依旧》电视剧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鲜为人知的故事,大家收看后深受感动。湘西高新区两位同志朗诵的《海棠花祭》《致云霄》感情真挚、深入人心。

道德模范张仁望讲述20多年为烈士义务守墓的故事

抗美援朝老战士刘贵英讲述赴朝作战中的感人故事


    活动还邀请到了湖南省道德模范、河溪镇麻扎渔梁守墓人张仁望以及抗美援朝老战士刘贵英。道德模范张仁望20多年如一日为烈士义务守墓,用时间把平凡做成了伟大。还有抗美援朝老英雄刘贵英,在新中国刚成立的背景下,积极响应号召,赴朝作战,用自己的青春芳华守护家国。转业安置后,她不改军人本色,一如既往,勤勤恳恳在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

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钟克文总结讲话


    钟克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湘西高新区本次道德讲堂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大家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他希望,高新区不仅要争当经济发展、改革创新的排头兵,还要争当精神文明创建的先头兵,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精神的力量武装自己,在今后前进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对活动进行点评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在点评中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身边先模的精神,不断提高个人道德素养,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厚植州府新城精神内涵,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