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开展“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作者:周小彬 发布时间:2021-06-04 18:09:39 字体大小:

    6月4日,湘西高新区“六•五”环境日主题活动启动暨华润雪花啤酒(湘西)公司环境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华润雪花啤酒湘西分公司举行。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湘西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石胜福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华润雪花啤酒湘西分公司“湘西州环境教育基地”授牌。

陈文君、石胜福共同为华润雪花啤酒湘西分公司“湘西州环境教育基地”授牌


    近年来,湘西高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生态环境治理,促进绿色发展,在高新区绘就了一幅“城在山中、水在城中、人在画中”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全力打造一座“宜居、宜业、宜游、宜养”的“四宜”州府新城。园区先后荣膺省级环保诚信园区、环境评估省级优秀园区,“三线一单”应用工作被生态部选为全国示范案例。在今年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中,成为全州唯一“0”投诉的地区。

活动现场


州生态局副局长石胜福讲话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君讲话


    在活动中,陈文君强调,要打造湘西“新标杆”,推动华润雪花啤酒湘西公司发挥环境教育基地作用,提升工艺水平,打造一个集“生产、观光、体验”为一体的全州工业体验游示范点;要构建州府“新客厅”,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构建一个青山常在、碧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生态园区;要蓄积创国“新动能”,紧紧围绕“创国”目标,着力发展绿色经济,推进产业结构升级,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实现以升促建目标。

活动现场


    主题活动中,湘西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王三春向全区各界发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倡议;华润雪花啤酒湘西分公司总经理王旭东在活动中介绍企业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经验;石胜福对湘西高新区按照“州府新城、产业新区”发展定位,贯彻新理念、抢抓新机遇,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表示高度赞扬。

    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主持活动。湘西高新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毛一军,湘西州生态环境局、高新区生态环境局有关人员,园区企业家代表、职工代表参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