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凤街道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六·一”系列活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吉凤街道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六·一”系列活动

来源:吉凤街道 作者:陈丹 发布时间:2021-06-02 11:34:14 字体大小:

    在欢度“六·一”儿童节之际,为了让辖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真情关爱与温暖,让干部职工子女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6月1日,吉凤街道关工委与妇联、团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在吉凤山生态公园,街道和社区干部职工与孩子们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筑梦接力走”主题活动,共同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诵读了红色经典诗歌《沁园春·雪》。随后,街道和社区妇联22名执委妈妈深入到辖区6个社区,开展了“牵手相伴 爱在身边”活动,挨家挨户上门进行走访慰问,为33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上了节日礼物和慰问金。

走访现场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吉凤街道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为民服务实践中,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辖区困境儿童和困难家庭,增强了孩子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孩子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