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经办(财政局)召开工作汇报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财经办(财政局)召开工作汇报会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张正淳 发布时间:2021-02-26 09:27:36 字体大小:

2月25日,湘西高新区财经办(财政局)召开2021年工作汇报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皮丕军,管委会副主任杨宏呈出席会议并讲话,财经办(财政局)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及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省、州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特色工作任务。

皮丕军指出,2020年财经办(财政局)工作卓有成效,财政、审计、国资、金融等工作取得了突破,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2021年要在以往的工作成效中,要围绕财政精细化管理创新开展工作,一是要加强规范中介服务机构管理,更好服务部门和企业,二是要完善政府采购和财政投资评审规章制度,全面推行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规范政府采购和财政投资评审行为,三是要完善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制度,加强从事前、事中、事后等环节规范流程,四是要加强国资管理,继续深化国有平台公司市场化改革,围绕国有企业市场化经营合理设置考核指标,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五是加强金融创新,优化中小微企业服务,着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重点在产业基金、国有企业公司债、社会化融资方面实现突破,六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在财务管理上出新招,降低风险,提升服务能力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