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美丽办一行来湘西高新区调研建设美丽湘西及最美城市创建工作-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州美丽办一行来湘西高新区调研建设美丽湘西及最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区美丽办 作者:肖星 发布时间:2021-02-24 18:09:53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下午,州委二级巡视员、州美丽办主任杨清英,州委办督查二室主任、州美丽办副主任杨艳华来湘西高新区调研建设美丽湘西及最美城市创建工作。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吉凤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忠华,湘西高新区农业农村局、美丽办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杨清英一行先后来到学院路沿线、湘西民族文化园实地查看最美城市创建、厕所整治工作。

调研现场


杨清英指出,一是要把准职能定位,搞好规划编制。在环境整治方面要不留死角,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二是要把最美城市创建任务落实落细,着力提升城市建管水平,在公厕的建设管理、城市保洁、绿化养护等方面下功夫;三是要发挥好统筹作用,让各部门拧成一股绳,把高新区打造成湘西城市样板;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扩展“建设美丽湘西有我”的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居民整体素养,大力引导居民参与最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