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晓华到湘西高新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龙晓华到湘西高新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团结报 作者:文:团结报记者田华 符晓鸣 图:胡大湘 发布时间:2021-02-19 09:27:17 字体大小:

2月18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在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来到湘西高新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龙晓华一行在丰达合金公司调研

龙晓华一行在煦日洁宝公司调研

龙晓华首先来到煦日洁宝公司、丰达合金公司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向一线工人、技术人员等致以新春祝福,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产品结构、盈利能力、销售出口等情况后,龙晓华表示,看到高新区两家重要企业在春节过后顺利复产、来势很好,感到非常高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州委州政府将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希望企业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增强创新力和生命力,在牛年取得更优异的发展成绩。

龙晓华强调,我州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大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自主知识产权、高市场占有率的龙头企业。湘西高新区要加快培育龙头企业队伍,提升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建设一批高标准、高质量的现代化厂房,展现出新产业新面貌,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打好坚实的基础。企业要整合利用好优势资源,全力研发核心技术,打造核心产品,积极向上下游拓深延展产业链。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位置抓紧抓严抓落实。

龙晓华一行在湘西宁儿生殖医学医院建设现场调研

湘西宁儿生殖医学医院由长沙生殖医学医院投资建设,发挥长沙生殖医学医院品牌、人才、技术、学科、管理的优势,打造湘西首家省级、三级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龙晓华来到医院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她指出,医疗健康产业大有可为,湘西高新区要重点打造、重点培育、重点服务这些企业的发展。高新区管委会要努力当好“店小二”,全力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宁儿医院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搞好规范建设、安全建设和项目管理工作,平安、高质量地完成医院建设,早日造福湘西人民。

州政府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包太洋和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