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张忠华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来源:湘西高新区执法大队 作者:肖爽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7:31 字体大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办事群众、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6月1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忠华带领执法大队负责人走进政务服务大厅,亲身体验办事,开展全方位、沉浸式、体验式“走流程”。

现场,张忠华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渣土审批和户外广告审批业务的办理时限、跑动次数、申请要件、系统操作等各项细节,并认真聆听了目前行政审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

张忠华强调,执法大队要发挥审批权相对集中的优势,不断探索更多更有效的便民服务措施,简化审批程序。科学确定行政审批承诺时限,切实防止体外循环。针对影响审批进度的环节、要件,全面细致梳理,取消“重叠”审批、归并“同质”审批,完成对办理事项的多要素、精细化优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