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社会事务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来源:湘西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作者:田红斌 发布时间:2022-06-01 10:48:10 字体大小:

6月1日,湘西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学习部署会。

会上管委会二级调研员黎楚定详细解读了州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并对今年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社会事务局相关负责人领学了《湘西高新区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

黎楚定强调,要充分认识优化环境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上级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局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推动工作能力,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搞好窗口建设。为企业和群众服好务,推动营商环境工作的大提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