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水来到政务服务中心体验流程优服务-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覃水来到政务服务中心体验流程优服务

来源: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彭丽华 发布时间:2022-05-17 17:47:21 字体大小:

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为企业群众办实事能力,近日,湘西高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覃水来在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工作,现场体验中介服务超市事项办理流程。

覃水来咨询中介超市事项

“中介机构入驻中介超市需要什么资料?怎样才能报名中介超市发布的项目?”“需要多长时间能够完成办理?”覃水来在自助服务区,详细了解了中介超市服务的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审核要求等情况,并与相关经办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湖南省网上中介超市平台是推进中介服务标准化建设,打造公平竞争、服务高效、监管有力的中介服务市场体系的重要举措,要求区行政审批局进一步规范完善相关工作措施,及时发现、解决运用推广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