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为民服务,点赞!-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暖心为民服务,点赞!

来源:团结报 作者:本报全媒体记者 田晓兰 实习生 杨伊婳 通讯员 田 东 发布时间:2022-05-16 08:26:41 字体大小:

“小伙子态度非常好!我们一次性办完了所有的手续!我必须要表扬一下他们!真的是为老百姓办实事!” 5月10日,湘西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收到了一封特殊的表扬信——市民杨女士现场手写的表扬信。信中,杨女士对工作人员石建林帮其解决抵押注销业务和房屋转移过户手续表示赞扬和感谢,对该中心的工作点赞。

“我是第一次去办理房屋产权相关手续,什么都不懂,26号窗口的石建林很细心耐烦地给我讲解!很快就办理好了!” 5月11日记者联系上杨女士,她回忆,10日下午1时30分,她去湘西高新区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申请办理抵押注销业务和房屋转移过户,因房屋买卖双方工作时间、地点原因导致约见难、面签难。她在现场向工作人员提出将两个业务一起办理的申请。

根据办理相关规定,杨女士办理的业务的法定时限为“1+3”个工作日。接到杨女士的诉求后,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石建林详细了解了杨女士的实际困难,主动耐心向后面排队办事的群众解释、沟通,又与本单位相关岗位工作人员对接,采取“接龙服务”的方式为杨女士办理。在这过程中,他又不厌其烦地指导和帮助申请人填写信息、复印资料、整理申请材料等。

杨女士顺利完成了抵押注销、合同签约和转移登记受理。事毕,杨女士在得知大厅电子评价器正在维护的情况下,现场写一份书面表扬信给该中心点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