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发出首张“集群注册”营业执照-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发出首张“集群注册”营业执照

来源:湘西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作者:田懿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4:00 字体大小:

“高新区政府部门落实国家惠企政策太到位啦,感谢窗口单位热情指导,我今天通过网络申报后,当场就领取了营业执照,成为园区第一家集群注册公司,非常开心!”5月13日上午,湘西税捷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从高新区企业开办窗口领取营业执照后激动地说。集群注册是湘西高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市场主体倍增的又一重要举措,将对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园区发展后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集群登记注册即多个企业以一家托管公司的地址,作为自己的注册地址,并由托管公司提供服务,此项政策非常适合小微企业,为他们解决了想开公司,但是没有办公场所、资金不足的实际困难,更有助于中小微企业的成功孵化。同时,也将为释放市场创新创业活力,增加更多就业岗位,稳定地方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