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50名优化营商环境监测员上岗履职-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50名优化营商环境监测员上岗履职

来源:湘西高新区新闻中心 作者:胡大湘 明洁 发布时间:2022-05-11 18:39:38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5月11日下午,湘西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监测员座谈会,为辖区50名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测评点、监督测评员颁证。湘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覃水来主持会议。28名监督测评点、监督测评员代表,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回顾了2021年营商环境监测体系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湘西高新区2022年营商环境工作方案》,与会监测员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园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

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胡丕宇讲话

胡丕宇指出,湘西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直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切实将企业当成发展主体,在行动上真正为企业排忧解难。近年来,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年度考核都名列前茅。下步,高新区将进一步树牢亲商护商的理念,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完善企业帮扶制度,切切实实解决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招工难、物流不便等困难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取营商环境的良好口碑。同时,希望全体监测员加强政策学习,积极履职服务,不断帮助高新区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推动园区营商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现场观摩体验办事流程

会前,胡丕宇、覃水来以及区优化办负责人一行,来到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走流程 解难题 优服务”活动,现场观摩体验办事流程。就如何更好推进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