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党建引领提质增效 留抵退税精准落地-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党建引领提质增效 留抵退税精准落地

来源:湘西高新区税务局 作者:丁琴 发布时间:2022-05-10 16:49:47 字体大小:

在推进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细过程中,湘西高新区税务局坚决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始终坚持发挥党委统筹引领、支部联合共建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以“党建红”引领“税务蓝”。

区税务局通过开展“减税降费放红利 纾困增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入、融合、融通,为留抵退税政策直达快享提供精细高效服务。近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泽源带领党员先锋队走访园区重点企业,开展纳税人座谈会,了解留抵退税政策落地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回应解决纳税人诉求。

“受疫情影响,房地产市场萎靡、原材料价格上涨,钢材水泥这些主要材料还要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大量资金都投入到原材料和建筑服务的购买中去了,工程进度缓慢,资金流非常紧张。留抵退税政策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就像久旱逢甘露。而且退税非常及时,一天之内就收到了退税款!”湘西昕煜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付符红说道。

下步,区局将在完成细分任务的基础上,成立联合工作专班,重点对留抵退税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开展全面排查,做到“确保既退得快退得好,又退得准退得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