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签订承诺书 为民办实事-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签订承诺书 为民办实事

来源:团结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施雨润苗 通讯员 刘清宇 发布时间:2022-05-09 15:54:32 字体大小:

“我来一次就晓得了所有流程,咨询的时候窗口人员把所有的程序和资料都讲清楚了,并对我进行一对一指导办。我几天就拿到证了。”56日,在湘西高新区政务大厅综合窗口前,金凯电竞网咖负责人田微说。

该区一直以来都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常态化重点工作来抓,政务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集体签订了《办事不求人承诺书》,承诺做到首问服务、及时服务、优质服务、文明服务、清廉服务等。

“偶尔会有熟人办事前会提前联系我今天上不上班,我都会告诉他,只要是合法合规的事,保证每个环节都有人跟进,直到完成办理为止。”该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刘清宇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