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第二季度任务安排会-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第二季度任务安排会

来源:湘西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 作者:张倩岚 发布时间:2022-05-07 08:32:57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实施高新区市场主体倍增工程。5月5日,湘西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召开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第二季度任务安排会,对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分局负责人就近段时间高新区市场主体增长情况及与全州其他县市增长情况进行对比,对高新区市场主体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分析,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作为中心工作,保存量、扩容量、提质量。要明确目标方向。根据2022年任务目标,认真分析形势,进一步分解细化,采取可操作性强的措施抓落实。要强化工作举措。做到日调度、周通报、月分析、季讲评,确保市场主体倍增工作不打折、不缩水。要成立工作专班。联合相关单位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制定工作任务分解表,出台奖补政策措施,确保市场主体倍增计划如期完成。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