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湘西高新区职能部门上门服务 全力提升行政许可效率-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湘西高新区职能部门上门服务 全力提升行政许可效率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作者:刘伟 瞿肖肖 发布时间:2021-06-16 14:39:49 字体大小:

    为提高新开办幼儿园规范化水平,进一步强化学校办理证照意识,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湘西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联合区文教卫体局、吉凤公安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提前介入、靠前服务,对高新区在建的湘西元辰幼儿园进行现场指导,在提升行政许可效率的同时,也为后续监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工作人员一行现场检查了幼儿园食品存储、环境卫生、原料采购等方面的情况,指导食堂工作人员做好厨房和用餐空间的环境卫生,做好进货原料票据留存、生熟食分开储存、餐具消毒等工作,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园内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的备货和规范储存,确保开学后提供的防疫消毒物资充足有效。检查过程中,执法部门对幼儿园办理证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详细指导,为幼儿园顺利开园提供全力保障。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分局将密切关注幼儿园开园各项工作准备进度,主动及时跟进,全程指导服务学校幼儿园餐饮服务量化分级和“明厨亮灶”工程建设,加强现场监督检查,切实提高幼儿园食堂规范化建设水平。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