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多措施保障服务窗口入驻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多措施保障服务窗口入驻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覃亚玲 发布时间:2021-05-28 16:30:00 字体大小:

    湘西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即将正式运行,为确保纳税服务窗口顺利入驻,区税务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稳步推动入驻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提前沟通准备。就服务窗口入驻事项与行政审批局进行事前会议沟通,明确入驻工作流程,强化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提前梳理涉税办理流程及岗位分工等事项,确保了服务窗口入驻与其他行政部门的有序衔接。二是全程跟踪配合。全程关注入驻工作进度,对行政审批改革过程中要求补充的资料,认真汇总收集、及时与行政审批局协调。其中,针对行政审批局需报送的税务行政审批和许可事项、办理流程、工作时限、委托协议等具体事项,制作“一件事一次办”办事指南,并及时反馈给行政审批局,有效推动了入驻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强化技术保障。为确保办税不间断、服务不缺位,积极配合行政审批局做好业务测试、设备安装及专网调试工作,为下一步窗口能更快、更便捷地为民办实事保驾护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