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四个深入”助推企业快速发展-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四个深入”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张乐 发布时间:2021-03-18 16:41:11 字体大小:

湘西高新区税务局“四个深入”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立定期走访纳税人制度,通过局领导带队走访调研、召开税企座谈会等形式,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提出合理建议,帮助企业化解涉税风险,营造和谐的征纳氛围。二是深入开展税收宣传。运用税企微信群、“12366”纳税服务热线等平台,宣传最新税费政策,打造税宣服务品牌,增强企业主动纳税意识。三是深入开展纳税服务。全面落实限时办结服务制度,大力推广网上办税,不断简化办税流程,积极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的纳税服务。四是深入落实优惠政策。成立大企业服务、后援支持、政策解答、先锋服务、宣传报道、纳税服务、巡查督查等七类优惠政策服务小分队,采取“一户一策”清单式服务,有针对性地进行优惠政策辅导,帮助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