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会为“营商环境监测点”和“营商环境监测员”授牌授聘-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高新区管委会为“营商环境监测点”和“营商环境监测员”授牌授聘

来源:区市场监管分局 作者:田懿 发布时间:2021-03-01 17:20:4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完善我区常态化政企沟通联系机制,3月1日,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和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将“湘西州优化营商环境监测点”牌匾分别授予梓铭洁具经营部、智盛门窗经营部、京成百货便利店等6家经营户,并把“营商环境监测员”聘书送到监测员手中。


建立营商环境监测站、聘请营商环境监测员是落实州委州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园区共设置1个监测站,30个营商环境监测点(员),目的是要充分发挥广大市场主体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作用,按照营商环境监测内容及时反映意见、建议和诉求,协助监测站、检测中心开展营商环境相关评估。

授牌人员希望各监测点和监测员,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责,收集好各项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确保政策落到实处。监测站要认真思考和研究营商环境优化提升的工作方法,总结工作经验,切实帮助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发挥政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共同推动园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