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组织业务培训继续落实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湘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区税务局组织业务培训继续落实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4 10:30:00 字体大小:

近日,为确保延用的疫情期间税收减免政策落实到位,让纳税人缴费人实实在在享受到相关税费优惠,湘西高新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进一步学习相关政策。

    本次培训根据辖区纳税人类型、规模,对能享受的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分类,有针对性地确定培训目标和内容,并要求参训人员都能熟知疫情期间各项减免政策,特别是增值税模块的调整。培训中,授课人对各个行业疫情期间的减免条件和内容做了详细的解释和答疑,以便解决实际操作中的问题,加深政策理解记忆。培训后,还将对于学习内容进行不定期抽查,并对前期票据进行检查,对于应享未享减免政策的纳税人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辅导其做好退税或税款抵扣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